close
當初知道日遲即將開幕的訊息,可惜我也剛好要離開新竹的工作
一直放在口袋名單中,後來又到疫情嚴峻時期未開放內用,不過時至今日我終於踏上日遲了😍

入店後基本上是自己來,菜單自助點餐去櫃檯,製餐完畢後響鈴取餐(但當下只有我一個客人店員直接幫我拿過來❤當下還以為我耳包沒聽到😂)



飲品的部份點了游移1+1,一看就是選擇性障礙的福音🤪點這組可以一次擁有Espresso&Flat white
口味上我選擇中深焙,上來的是口感厚實的野果,介紹小卡上寫著黑李/可可/堅果/辛香料,對我來說初入口感有點略酸但後方的尾韻散開後整體回來的味道很棒


原本看好草莓銅鑼燒要下手,結果太早來現場只有紅豆銅鑼燒🙈
紅豆綿密咬起來沒有顆粒感,跟柔軟的銅鑼皮(是這樣形容吧😂)很合拍,有機會會在試試其他口味


🏅 日遲
🏅09:00~18:30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一段62號

小玥的粉絲團
#洪小玥愛在高雄趴趴走
小玥的Ig
#dora_food

#新竹美食 #新竹下午茶 #竹北甜點 #竹北咖啡廳 #新竹伴手禮 #日遲didcoffee #日遲咖啡 #popyummy #dcard美食板 #hsinchufood #hsinchu #workout #洪小玥愛在高雄趴趴走 #小玥in新竹 #沙漠美食挖掘中
arrow
arrow

    *~洪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