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饗食來到高雄展店之後

我 超 開 心 的~~~~

因為以前都只能看其他地區的格有分享饗食有多好吃多好吃(怨念逐漸加深XD)

所以現在我很常跑饗食(會胖不是沒道理滴)

 IMG_3200.JPG

基本上他們主要區域的菜色不太會更動

不過這樣也好~有些店換來換去卻沒一樣能吃也很囧

饗食天堂裡我最愛的就是沙拉區(是說我從以前不吃沙拉到現在很喜歡吃沙拉,改變有點極端XD)

裡面有好多不一樣的生菜,有美生、羅曼、火焰萵苣、紅葉生菜、京都水菜、赤珊瑚萵苣、綠捲鬚、芝麻菜、高麗櫻苗等等...

配料有堅果、吐司丁、杏仁片、培根碎、蔓越莓、迷你小洋蔥、甜菜根等等....

每次來一定最少嗑兩盤,最愛野莓醬+一匙蜂蜜~~~~~~~~~~~~~~~~

IMG_3201.JPG

 熱食區也不是我愛走跳的地方

所以說不上有甚麼映象深刻的菜~

IMG_3202.JPG

 然後這個烤鴨夾餅一定要大大的推薦

全麥餅皮非常香又軟Q

加上甜麵醬、蔥段、烤鴨,在拿上一瓶啤酒簡直銷魂阿!

IMG_3203.JPG

 蠻常看到的大塊豬和大塊牛(直接亂取名子)

IMG_3204.JPG

 

IMG_3205.JPG

 這邊有好多精彩的都沒拍到(因為一直顧吃)

就等你們自己來發掘啦~~~

我覺得厲害的是炸牛蒡,超讚!!!!!(一定要偷偷挖旁邊別道菜的橙汁醬一起吃)

還有甜點也是不容錯過的一級戰區喔!

IMG_3206.JPG  

以上不負責任網誌結束

饗食天堂

http://www.eatogether.com.tw/

arrow
arrow

    *~洪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