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的東京9天自由行
前兩晚住 #錦糸町樂天城市飯店 
主要原因是因為我超愛小熊餅乾🤣
江湖傳言這裡有間滿滿小熊的小熊限定房間,所以才想來住看看,結果剛開始訂房怎麼樣都訂不到,寫了mail&訂房網留言通通石沉大海



後來放棄直接訂一般市景房,結果~~某日才不小心發現原來要用日文版的官網才有顯示小熊房專案🙃
雖然惋惜但看到價格我也是抖了一下直接pass,畢竟一個人住有點太豪華,把錢省下來去吃好料比較實在!!


撇開前面的趣味不談,這家飯店我自己也很喜歡,舒適的床墊跟浴廁乾淨度絕對在線,也沒有惱人的霉味,房間有蒸臉機、吹風機、腳底按摩機、除臭機等等,房間大小大概19左右,我覺得一個人住相當舒適,很對得起它的價格。
而且冰箱冷度很夠,放很多盒草莓都安心🤣
早餐品項不到包山包海但相當夠吃,從咖啡果汁、咖哩飯、味噌湯、沙拉、熱炒、冷盤、麵包、甜點跟“迷你盒裝納豆”😏,我個人超愛巧克力飲品,濃郁不死甜連續兩天都狂喝!還有鬆軟的布丁麵包跟咖哩飯🤤整個吃飽飽再出門戰鬥非常優秀呢~

而且這裡的小熊餅乾跟餅乾棒都是空心的,不知道是不是考慮到要加在鬆餅跟巧克力噴泉中,怕客人血糖過高的關係,但我個人超愛好希望有出這種版本的餅乾!!


然後 #樂天城市酒店 的交通也非常方便,坐到 #JR錦糸町站 北口右轉不到3分鐘又或是半藏門線5號出口直接搭到4樓大廳都非常方便~
若剛好有規劃附近住宿,不妨住住看喔👆


🏅錦系町樂天城市飯店

小玥的粉絲團
#洪小玥的八珍玉食
小玥的Ig
#dora_food

#小熊餅乾 #半藏門線 #小熊飯店 #華航 #樂天小熊 #樂天小熊餅乾 #東京自由行#popyummy #dcard美食板 #popdaily #tokyo #小玥in東京 #洪小玥愛在高雄趴趴走 #popdaily日本 #洪小玥的八珍玉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